Sunday, March 22, 2009

热汽球




今天(21/03/2009)我到布城看热汽球,那是我第一次近看。还有6天我回槟城不知道家里还是一样吗?今天的热汽球有大有小,大的热汽球真的很大和在电视上都不一样,每当一粒一粒的热汽球升空时我都很高兴。今年的热汽球共有16粒不兴的是热汽球上空的有13粒吧了。。。。。。
我真希望可以成功的上完,因为我知道成功不是件很容易的事, 每当成功之前拼下了不少的苦功。世上无难事多用点心去办一定可以,如果assigment 和朋友多烦你多用点心去解决我相信那不是个问题。。。。。。


那是不成功升空的热汽球(是在我那天的时候)


如果一天你真的很累了你可以停一停看看身边的美好事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