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失望的奖项

我真的很失望当我得了那无畏的奖项, 那时心情真的很down也不懂该说什么。 我的失望不是得了安慰奖,而是看了那些拿了1 ,2 和 3 名的人。他们的artwork没有我想像中的好,可能是我的artwork 不够好吧 。 。 。我一回到房间便把那安慰奖放进了衣厨里不想看看和想, 不过谢谢uncle yam 和 susan 了。 因为一个design一个sponsor, 如果下一次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design得成熟点,因为我不想在感受那失望的奖项。。。。。(上述不是串和不是妙述没有idea 和 没design 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