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很忙的一天

3d 让我昏了头。。。我真的没方法了。 很不幸的我把朋友教我的3d送回给他了...... 我种是办不到我想的3d不懂问题出在那里, 都不对,动不了....今天我重早晨弄到中午都弄不到于是我便冲冲忙忙的冲凉换个衣服便出门去找我3d的朋友那时我午餐都没下肚。当我在万津到巴生的巴士中我的电话一响。。。原来我的朋友不在家,不过我们在巴士用电话找出有问题的部份。 真的谢谢他找出问题来。到了巴生在到KTM 时间已到了3。15pm, 重KLANG KTM 到 KL SENTRA 时间已到了4。15pm, 我在KL SENTRA 已 LRT 去 PASAR SENI 那时以是4。30pm 了。 等了想见的人后吃了PUDU 那的 MCD 便重KL 回 BANTING 了。。。回到了BANTING 人数不够 TAXI 不开当我在ILP时已7.45pm, late 了 不过 i still get blue name and not red name , at my outing book time in is 7.00pm. . . . .haha , thank god and him because is he let me still a blue na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